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宋平)近日,第二届京津冀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三地电商协会围绕加强产业交流合作、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发展要素市场3大任务,展开了一系列合作,并在推动新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跨境电子商务、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论坛以“新时代、新变革、新模式、新融合”为主题,分析新时代产业发展的驱动力,探索以既定的投入获取最大的产业提升效率新方法,研究升级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新路径,为提高产业全要素生产力提供新的认知。

论坛上,河北聚民惠集团与悦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后,将为京津冀电子商务融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8-05-03 1 1 河北日报 c66508.html 1 京津冀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