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第五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高珊)5月7日,全省第五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在河北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行开班仪式。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

此次研究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学员将通过专题研究、实地教学和观摩训练,开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际军事热点与我国安全环境”“新时代中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等专题授课,深入了解我国国防形势,掌握军事知识技能。通过系统学习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提高学员依法履行国防职责的思想观念。通过全面了解地方所能和部队所需,帮助学员进一步把握部队建设的着力点,打造符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的拥军特色品牌。通过培养务实作风,使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精准地抓好武装工作和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据悉,全省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在2014年作为国家试点开始举办,主要培训我省部分党政领导干部、国有大中型企业负责同志和省属高校主要领导,累计已有420余位干部接受培训。

2018-05-08 1 1 河北日报 c67191.html 1 全省第五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