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陈刚就群众就业工作在新区调研

提供多层次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

本报讯(记者郭东)5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群众就业工作在新区进行调研。他要求,要建立劳动就业服务制度,提供多层次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刚一行先后来到“千年秀林”苗景兼用林四标段项目区、京雄城际铁路项目部、容城县马庄村、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群众就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就业职工代表、三县政府负责人的用工及就业情况汇报。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雄安新区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让当地百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与新区一起成长,有更多的获得感。

陈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创新社会保障服务体系,立足新区不同发展阶段,针对性施策,培训培养各类所需人才,大力支持新区群众创业创新。政府要积极创造条件,搭好平台,在政策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建设中树立积极的就业导向。要健全机制,形成政府、企业、培训劳务机构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在用工岗位和技能培训方面精细化对接,建立求职需求清单和岗位供给清单,加强订单式培养,不断提高就业的质量。

2018-05-08 陈刚就群众就业工作在新区调研 1 1 河北日报 c67197.html 1 提供多层次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