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链接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深化大气污染控制中长期规划研究项目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深化大气污染控制中长期规划研究项目”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保规划》,实现“统一规划、严格标准、联合管理、改革创新、协同互助”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研究项目于2015年正式启动,由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依托北京市环保局委托中国环科院进行。该研究项目包括11个专题研究,分别对区域污染传输影响、社会经济协同发展及结构调整、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列表等内容开展研究。参与单位包括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以及北京市环科院等17家科研院所,代表了我国大气污染治理研究领域的较高水平。

2018-05-10 链接 1 1 河北日报 c67765.html 1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深化大气污染控制中长期规划研究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