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在廊坊调研包联科技型企业时强调

聚力“双创双服” 加大帮扶力度 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5月8日至10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廊坊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访企业、问需求、话发展,叶冬松专程到“双创双服”包联科技型企业三河市安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针对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未来发展中的有关情况,现场协调省市县有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把精准服务科技型企业作为“双创双服”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下转第四版)

2018-05-11 叶冬松在廊坊调研包联科技型企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7980.html 1 聚力“双创双服” 加大帮扶力度 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