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我省名将巩立姣志在卫冕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确定参赛的我省铅球名将巩立姣表示,此次比赛她志在卫冕。

“今年的目标当然是卫冕,然后一站站赢下去,再夺钻石大奖。”5月10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巩立姣表示,尽管与去年相比,今年上海站比赛竞争更为激烈,她还是决心第四次拿下该比赛冠军。

巩立姣本赛季表现出不俗状态,4月12日的全国田径大奖赛首站比赛是她本赛季首次亮相室外赛场,结果就投出19.51米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不过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新西兰名将亚当斯、匈牙利的马尔顿、美国的桑德斯、牙买加的多德等名将都将是巩立姣强有力的对手。

2018-05-11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1 1 河北日报 c68030.html 1 我省名将巩立姣志在卫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