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200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本报讯(王卫国、陈亚飞)日前,廊坊开发区对优秀工人、模范班组、能工巧匠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

4月27日,廊坊开发区总工会、共青团廊坊开发区委员会对10名能工巧匠及多名优秀工人、20名优秀团干部及多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表彰了获得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的平高东芝(廊坊)避雷器有限公司GIS班组、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等先进班组和个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共200多个。

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职工李振越此次被评为廊坊开发区能工巧匠。作为一名燃气管网守卫者,他凭借过硬本领不断搞技术改进和创新发明,其中两项发明降低了管道维修时发生爆燃的危险,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廊坊开发区每年都对生产一线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开发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

2018-05-11 1 1 河北日报 c68073.html 1 200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