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奠基

本报讯(通讯员王文珩 记者孟宪峰)4月26日,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继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基地、京东跨境电商项目之后,京东集团在廊坊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又一个项目。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投资6亿元,将建设物流仓等设施,主要用于高品质家电的仓储物流,是京东自建物流体系的一部分。作为京东集团华北地区重要的运营节点,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将利用自动识别、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技术,将该项目建设成现代化智能物流示范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7.5亿元,年纳税额可达1亿元。

廊坊开发区全力支持京东集团项目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各部门工作联动,为京东集团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效率、高满意度的服务,以确保企业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京东集团是入选全球财富500强的互联网企业,多年来保持高增长态势,2017年商品交易总额突破1.3万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优化廊坊的产业结构。

2018-05-11 1 1 河北日报 c68079.html 1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奠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