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成立工作专班 为更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日前从廊坊开发区了解到,他们努力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精准服务,“双创双服”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在廊坊开发区制定出台的“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意见中,20项硬性指标优于廊坊市相应指标。他们在廊坊市“双创双服”方案的基础上,将123家规模以上实体企业、133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35家重点电子信息企业、45家重点出口企业全部纳入服务范围,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精准服务。

廊坊开发区还成立工作专班,精准高效地服务企业。他们抽调骨干人员成立服务企业专班集中办公,目前已为340家重点服务企业建档,为98家省市重点联系企业和8家省市重点项目单位发放了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账号和密码,并组织企业和项目单位完成了平台登录及资料完善工作。

2018-05-11 1 1 河北日报 c68080.html 1 成立工作专班 为更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