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徐乐江在我省调研时强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开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本报记者)5月9日至12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我省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先后召开5场民营企业、商会、政府部门座谈会,并赴石家庄、邢台、保定、雄安新区等4地12家企业深入走访调研。省领导高志立、聂瑞平、王会勇、夏延军分别参加部分活动。

徐乐江指出,河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培育和服务市场主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投资和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势头旺盛。

徐乐江强调,进入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民营经济是生力军。当前,河北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融入河北改革发展的大局,有效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

2018-05-13 徐乐江在我省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8226.html 1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开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