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我省名将巩立姣卫冕女子铅球冠军

5月12日,巩立姣在比赛中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5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的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铅球比赛中,我省名将巩立姣凭借第二投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她第四次获得该站比赛的冠军。

巩立姣进入比赛状态很快,第一投就投出了19.27米。第二投,她更是投出了19.99米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并最终凭借这一成绩夺冠。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以18.70米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桑德斯以18.63米获得季军。

去年,巩立姣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夺冠,并从此开启了拿下年度“钻石大奖”之旅,成为我国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运动员。此番卫冕,她希望自己能再次开启冲击“钻石大奖”的旅程。“今年没有什么世界大赛,所以再次拿下‘钻石大奖’是我今年的目标,这个好的开始让我信心更足了。”巩立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8-05-13 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1 1 河北日报 c68231.html 1 我省名将巩立姣卫冕女子铅球冠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