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将于8月在沧州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晶)5月11日,从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暨文体展演上获悉,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20日至25日在沧州市举行。

省民族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作为一个具有鲜明特色和广泛影响的体育品牌,已经成为全省各族群众共同的盛大节日,成为展示民族体育文化的大舞台。本届省民族运动会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民族健身操、蹴球、陀螺、押加、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式摔跤、民族武术、珍珠球、毽球、秋千等11个大项、83个小项,将有来自全省各地14支代表队的1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省民族运动会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1982年,沧州市曾承办第一届省民族运动会,这是时隔36年后省民族运动会再次在沧州举行。据介绍,本届省民族运动会的开幕式方案制定、竞赛场馆修缮、志愿者招募等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2018-05-14 1 1 河北日报 c68383.html 1 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将于8月在沧州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