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社会

我省启动扶贫康复救助项目

本报讯(记者刘冰洋)日前,省慈善总会、省残联联合启动扶贫康复救助项目,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患者实现康复愿望。

据介绍,扶贫康复救助项目的救助患者均需具有我省户籍,零押金住院,所有手术、治疗、住院等费用全免,患者只需负担交通、餐饮等生活费用。其中,“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医疗救助项目救助范围为未参加职工医保,经省优抚医院骨科医生阅片诊查后认为适合接受微创保髋手术且无手术禁忌症的股骨头坏死患者。贫困截肢患者救助“爱心飞翔”项目救助范围为大腿截肢或小腿截肢患者。贫困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康复救助“天使计划”项目针对14岁以下贫困肢体残疾儿童。贫困脑瘫儿童康复救助“天使计划”项目救助范围为14周岁以下且诊断明确、身体状况稳定、有康复潜力、家庭成员配合的贫困脑瘫儿童。

2018-05-15 1 1 河北日报 c68625.html 1 我省启动扶贫康复救助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