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委省政府印发《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

本报讯 日前,省委、省政府印发《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全文如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及党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按照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结合我省青年发展实际,制定本规划。

本规划所指的青年,年龄范围是14~35周岁(规划中涉及婚姻、就业、未成年人保护等领域时,年龄界限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序 言

青年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发展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正确成长道路,创造了良好成长环境。

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青年发展事业的重要部署,(下转第六版)

2018-05-16 1 1 河北日报 c68825.html 1 省委省政府印发《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