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在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上强调

强化理论武装 提高履职能力 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5月15日,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共同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叶冬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习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带头学习,为我们作出表率。省委践行“四个意识”,省委书记王东峰多次主持集体学习,坚持抓好理论武装。省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培训,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委员的关心关爱。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知识上有新拓展、能力上有新提升。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下转第五版)

2018-05-16 叶冬松在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8826.html 1 强化理论武装 提高履职能力 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