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卢晓光在临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抓紧抓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本报讯(叶明亮)5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就脱贫攻坚工作,到邢台市临城县调研。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脱贫工作各项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卢晓光一行先后深入彭家泉村、绿岭核桃小镇、润涛牧业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脱贫工作思路、措施及在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卢晓光指出,党政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扶真贫、真脱贫、不返贫。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在“精准”上持续用力,切实提高扶贫脱贫质量。要坚持内外结合,处理好输血与造血的关系,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使脱贫具有可持续的内生动力。要集中资源、汇聚力量,齐心协力、顽强奋斗,全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卢晓光一行还深入天台山、栖心湾等地调研,强调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推动旅游发展与扶贫开发有机融合,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2018-05-16 卢晓光在临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68837.html 1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抓紧抓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