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童建明在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会议上强调

旗帜鲜明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本报讯(记者张怀琛)5月15日,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出席并讲话。

童建明指出,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十分必要、意义重大。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教育活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性、强化警示性、注重实效性,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守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永葆省委办公厅干部的政治操守。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制度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追责问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05-16 童建明在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8839.html 1 旗帜鲜明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