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中捷通用机场进行首次校验飞行

本报讯(记者王雅楠)5月8日17时56分,完成了沧州市中捷通用机场的通信、导航设备校飞任务后,中国民用航空局校飞中心“奖状C560型”飞机返回到山东东营胜利机场。中捷通用机场由民航华北局审批许可后,预计6月上旬进行运营。

5月8日上午9时,5名机组人员驾驶“奖状C560型”飞机从山东东营胜利机场起飞,到达中捷通用机场后,在上午、下午两个时段的近6个小时里,对机场的通信、导航设备进行首次校验。

校飞过程中,塔台技术人员与机组校验人员积极沟通,密切配合,按照指令快速准确地操作设备和调整各项参数。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合格。

中捷通用机场位于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航产业园内,2016年10月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1.1亿元,占地534亩,为一类通用机场,主要用于飞行驾照培训、通用飞机生产制造的试飞、飞播飞防、航空展示等。

2018-05-16 1 1 河北日报 c68883.html 1 中捷通用机场进行首次校验飞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