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保定

保定市与北京房山区纪委监委建立协同监督工作机制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霞 记者寇国莹)5月10日,保定市纪委监委与北京市房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建立协同监督工作机制推进会,签订《房山区与保定市纪检监察机关协同推进监督工作机制的协议》,旨在加强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履行监督职责中的协作配合。

按照协议,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将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在落实联席会议、问题线索移送、审查调查协作配合、联合开展警示教育、交流学习等5项机制的基础上,共同研究如何把监督职责落实好,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各项工作。

据悉,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已建立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办案协作,一般问题线索定期通报,重要情况及时通报,对移送的问题线索专查专办、直查快办,并互相反馈。延伸监督触角严查隐形“四风”问题,互相关注跨地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开展干部交流学习、专项工作交流研讨等活动。

2018-05-16 1 1 河北日报 c68910.html 1 保定市与北京房山区纪委监委建立协同监督工作机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