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今天开幕

八大展览准备就绪,23项高端活动精彩上演

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一切准备就绪,5月18日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正式开幕。 记者 赵永辉 张 昊摄

本报讯(记者解丽达、孟宪峰)初夏的廊坊张开热情的臂膀迎接四海宾朋——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开幕,八大展览准备就绪,23项高端活动陆续启动。截至5月16日,主办方已确认参会机构和企业1400余家,客商2000余人。一年一度,我省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经贸展会再次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

8项展览、近6万平方米的展区整葺一新、盛装待客——本届5·18经洽会,按照“突出重点、整体策划、全面统筹”的原则要求,通过与印度普达集团、南荷兰省政府、德国工商总会等合作,全面提升展区设置、展商层次、布展水平,确保展览专业化、高水准、有新意,充分体现新时代和国际化特色。围绕“创新、协同、开放”主题,本届经洽会安排大智移云展、河北省优势产业合作展、雄安新区规划展、印度主宾国展、南荷兰省主宾省展、2022年冬奥会冰雪产业展、德国工业4.0展、进出口特色商品展共8项展览活动。展区设计功能丰富,有图文展示、实物展示,还有互动体验和项目洽谈区,既充分展示河北创新发展成果,又注重展示交流实效。

第七届中国印度论坛首次来到河北,开启我省与印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主宾省南荷兰代表团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未来都市供给和绿色发展”展开交流;首次举办的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深入探讨深商精神与河北机遇……开幕式前一日,已有多项重量级活动登台亮相,会场内外人流不断。本届经洽会聚焦“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开放发展”三大板块举办23项高端活动,其中2018年中国·廊坊数字经济大会、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下转第三版)

2018-05-18 八大展览准备就绪,23项高端活动精彩上演 1 1 河北日报 c69300.html 1 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今天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