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京津冀首次举办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平台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5月18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平台推介会在北京举办。这是三地协同办联合举办的首次产业合作平台推介活动,来自三地的20余家园区、近200家企业参加推介。

此次推介会是正在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12场推介交易活动之一。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滦南(北京)大健康产业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在京津冀产业转移对接协作中涌现出的优质园区,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其发展情况、园区特色及将为入驻企业提供的支持和服务举措。

科博会期间,京津冀三地协同办还首次联合举办产业协同发展成果展,重点展示三地在产业协同领域取得的成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三地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不断增强产业协同联动,“2+4+N”产业合作格局加快构建,产业协同发展步入快车道,(下转第三版)

2018-05-20 1 1 河北日报 c69487.html 1 京津冀首次举办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平台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