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沈小平在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巩固培训成果 提高履职能力 推进政协事业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前进

本报讯(记者吴韬)5月18日,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出席并讲话,秘书长陈书增主持。

沈小平指出,此次培训深化了各位委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要学以明志,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巩固培训成果,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推进政协事业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前进。

沈小平强调,要学以修德,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要学以增智,不断增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努力提升调查研究、为民服务、建言献策、合作共事等履职能力。要学以致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地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2018-05-20 沈小平在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9494.html 1 巩固培训成果 提高履职能力 推进政协事业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前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