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全市残疾人可与家庭医生签约“个性化服务包”

今年底,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80%以上

本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亢春宁)为推进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完善签约服务模式,近日,张家口市卫计委、市残联制定出台了张家口市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方案,推出家庭医生与残疾人签约“个性化服务包”,向残疾人家庭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管理服务、精准康复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

方案要求,残疾人“个性化服务包”签约面向有康复需求的0-17周岁残疾儿童和持证成年残疾人,优先覆盖残疾儿童、重度残疾人、精神残疾人、一户多残家庭的残疾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家庭五类残疾人。未纳入残疾人“个性化服务包”签约范围的辖区残疾人可选择其他形式的服务包。2018年底,该市实现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80%以上,五类残疾人做到“应签尽签”。力争到2020年底,全市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覆盖率达到90%以上。

2018-05-29 1 1 河北日报 c71478.html 1 全市残疾人可与家庭医生签约“个性化服务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