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7版:金融周刊

农行河北分行举办金融科技活动周

本报讯(杨珊、鲍红艳)结合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总体安排,根据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5月19日,农行河北分行250余家分支行、1000余个营业网点,统一启动了“2018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本次金融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活动时间自5月19日至5月26日。农行河北分行重点宣传了安全用卡、防止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社会大众关心的金融科技安全知识;充分展示了农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最新成果;突出展现了该行助力民生的特色普惠金融产品,特别是刷脸取款、惠农e通和扫码付等新产品。

该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科技科普活动,采取进社区、进学校,网点宣传和自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活动期间,共发放10万份宣传折页,接受业务咨询万余次,展示了农行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新成果、新成效及该行金融科技在服务“三农”方面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农行河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丰富的金融服务。

2018-05-29 1 1 河北日报 c71483.html 1 农行河北分行举办金融科技活动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