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8版:金融周刊·业界

宽城农商行

精准扶贫见实效

本报讯(陈晨)宽城农商行从贫困户的实际出发,切实做好扶贫村精准扶贫工作。

总体谋划,序时推进。要求扶贫工作组按季度汇报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真正入户,精准对接。为了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宽城农商行对精准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对精准扶贫工作卡内容进行了更新,定期组织人员分批下乡入户,了解贫苦户真正的需求,制定了精准扶贫的一系列措施。

分门别类,研究措施。宽城农商行精准扶贫工作组定期收集入户人员的反馈意见,制定了详细的精准扶贫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摸底调查入户走访,汇总了符合国家光伏发电的人员名单,积极联系,确保光伏发电帮扶政策落地;同时针对无外出打工能力的贫苦户,对其种植的有机小杂粮,按不低于市价的价格进行回收,真正帮助困难户脱贫致富。

2018-05-29 宽城农商行 1 1 河北日报 c71494.html 1 精准扶贫见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