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把好“方向盘” 用好“指挥棒”

石家庄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激励干部更好担当作为

本报讯(记者张文君、王峻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后,石家庄市出台《县(市、区)、市直部门、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激励考核评价体系及评价标准和要点》,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凝聚起全市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胸怀新担当、创造新作为的正能量。

据了解,2017年换届后,新一届石家庄市委更加注重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着力推进分类差异化考核改革,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今年一季度,全市国内生产总值完成1310.1亿元,同比增长7%,高于去年同期1.1个百分点;1至4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7.7亿元,同比增长10.6%,高于去年同期9.2个百分点。发展提速的同时,经济质量也在明显改善。1至4月份,全市规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6%,高于去年同期12.7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

这次石家庄市出台的“激励考核评价体系及评价标准和要点”,(下转第三版)

2018-05-30 把好“方向盘” 用好“指挥棒” 1 1 河北日报 c71626.html 1 石家庄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激励干部更好担当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