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董仚生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齐抓共管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5月30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行业监管部门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要求,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迅速补齐短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严实的作风体现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体现对党忠诚。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督导检查,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建立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加强对本行业、本领域黑恶势力犯罪形势、犯罪特点、滋生原因的分析研判,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堵塞漏洞,坚决防止出现“边打击、边滋生”的情况。

董仚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本地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一次“回头看”,查找不足,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大力度,扎实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新胜利。

2018-05-31 董仚生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71842.html 1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齐抓共管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