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四部门联合发布“双创双服”活动进展情况

“双创双服”活动突出体现“四个新”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省政府新闻办6月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住建厅联合发布了全省“双创双服”活动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省政府对‘双创双服’活动高度重视,在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实现强势起步、良好开局,并取得初步成效,突出体现了‘四个新’。”省发改委主任、省“双创双服”办公室主任党晓龙介绍。

精准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现新突破。对7427家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规模以上企业、2050家重点服务业企业、2000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3324个省市重点项目,由省、市、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分级实行“一对一”包联服务。今年1至4月,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54.3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35.2%,计划开工项目开工率达71.9%,全省规上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7%。

创新创业迈出新步伐。省科技厅印发《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指引》《河北省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建设包括7656名京津冀专家的创新导师库、52家重点培育的孵化器、102家重点培育的众创空间,并发布新版“双创地图”。(下转第五版)

2018-06-06 我省四部门联合发布“双创双服”活动进展情况 1 1 河北日报 c72823.html 1 “双创双服”活动突出体现“四个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