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高管部门

为司乘人员送清凉

本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赵刚)“您怎么了?哪里不舒服?”6月5日10时左右,在邢衡高速冀州南收费站,正在疏导车辆的该收费站四班班长马代奉发现一位驾驶员大汗淋漓,趴在方向盘上,表情痛苦,于是上前询问。当时,气温已超过了30℃,驾驶员因车中闷热出现中暑症状。马代奉马上通知办公室人员找来防暑药品,还从食堂端来绿豆汤为驾驶员解暑。

“近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达35℃以上,局地接近40℃,各收费站、服务区购买了防暑药品等物资,还特意熬制绿豆汤免费提供给过往司乘人员。”省高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路面状况良好,各养护工区坚持每天对路面进行洒水降温,特别是在10时至14时,还加大道路洒水频次。

2018-06-06 高管部门 1 1 河北日报 c72825.html 1 为司乘人员送清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