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地球卫士塞罕坝摄影展北京开展

我省首家摄影小镇落户塞罕坝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6月5日,地球卫士塞罕坝承德木兰围场摄影展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开展,展期将持续至6月13日。开展当天,还举行了我省首家以摄影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塞罕坝摄影小镇精准招商推介活动。

此次摄影展由塞罕坝与木兰秋狝、五十五载艰苦创业、塞罕坝的美丽风光三大部分组成,将塞罕坝机械林场的前世今生完整展现。

55年来,塞罕坝机械林场几代人在极度恶劣的自然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下,营造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一片人工林。2017年12月7日,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获得了联合国环保最高奖项“地球卫士奖”,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智慧与方案。

为更好地为摄影爱好者提供服务,同时使摄影成为塞罕坝的一大特色产业,在开展当天,塞罕坝摄影小镇进行了精准招商推介。

塞罕坝摄影小镇是我省第一家以摄影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是第三届省旅发大会重点建设项目。小镇将建设坝上摄影展馆、VR体验馆、婚纱摄影基地、摄影家创作室、摄影主题酒店、摄影家公寓、帐篷营地、房车营地、越野车运动功能区、马术运动体验区、水上娱乐区及满蒙特色餐饮商业区,为来坝上拍摄婚纱摄影和风光摄影创作提供交通、向导、食宿和拍摄场地全程服务。

2018-06-06 地球卫士塞罕坝摄影展北京开展 1 1 河北日报 c72839.html 1 我省首家摄影小镇落户塞罕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