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邢台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各考点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考生出现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可第一时间向执勤交警求助

本报讯(记者邢云)高考期间,邢台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全力做好交通安保工作。

根据交通管制,每个考点将有4至8名民警,执勤民警提前一个半小时到位。各考点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采取封闭管制的考点开考前1小时禁止车辆通行。对接送考生和考试工作的车辆凭准考证和高考通行证予以放行,即停即走,其他社会车辆尽量绕行。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时段,将严格控制机动车噪声,确保考区安静。

同时,每个考点安排1至2辆交警高考服务车,供紧急情况下考生使用,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交通便利。考生出现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可第一时间向执勤交警求助。

2018-06-06 邢台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1 1 河北日报 c72840.html 1 各考点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