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石家庄综合治理民心河生态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长丰路桥与自强路桥之间的民心河二层平台上,清淤作业正在进行。工人头顶烈日,将淤泥铲到挖掘机翻斗里。淤泥被清理干净后,平台显出原本颜色。

为进一步保护城市水系生态环境,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6月2日启动了为期20天的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从河道清理、水体保洁、水量调度到两岸保洁、绿地养护、设施维修等入手,着重打造民心河水清、岸绿、园洁的生态环境。

“这次综合治理,我们要做到对河道漂浮物和垃圾等紧盯不放,对外露二层平台和河底进行彻底清理,不留死角。”民心河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建刚说。

6月17日至22日,有关部门将对综合治理进行全面验收,之后补水。补水完毕,民心河沿线将呈现一河清水、两岸翠绿的宜人景观。

2018-06-07 1 1 河北日报 c73083.html 1 石家庄综合治理民心河生态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