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钢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联手

持续深化全球全产业链协同

本报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魏清源)近日,河钢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持续深化全球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商业模式及合作方式,促进双方共同“走出去”,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在钢铁生产运营、海外营销网络与海外工程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国际产能合作;围绕双方战略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建立资本层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全球资本领域的合作;相互交流借鉴国际化经营管理经验,发挥各自海外经营优势,共同推动国际化经营管理领域的合作。

2018-06-07 河钢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联手 1 1 河北日报 c73102.html 1 持续深化全球全产业链协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