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通武廊打造京南休闲旅游区

本报讯(记者杨玉)为加快发展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全面提升通武廊(北京通州区、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旅游发展活力,近日,由北京市旅发委、天津市旅游局、河北省旅发委等主办的“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中国旅游日交流活动暨2018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2017-2018年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果展示、发布通武廊旅游吉祥物——好运娃、2018年通武廊旅游精品线路推介、通武廊旅游协同发展主题论坛、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会旗传递仪式等。

本次推介的精品旅游目的地及线路,主要围绕“情系运河,赏花踏青”“穿越古今,探索未来”“中西合璧,园林艺术”“欢乐戏水,田园牧歌”4大主题展开,同时融入北运河文化元素,叫响北运河文化旅游品牌。不同主题的精品线路和景点,为游客提供了更多参考和选择,让老百姓乐享吃、住、行、游、购、娱的高品质体验。

2018-06-07 1 1 河北日报 c73103.html 1 通武廊打造京南休闲旅游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