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社会

我省首个消化医学领域院士工作站成立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6月9日,全国著名消化病学和消化内镜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兆申教授领衔的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消化内科团队,与省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成立省人民医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据悉,这是我省首个消化医学领域的院士工作站。

据介绍,今后省人民医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将在消化疾病学科发展方面开展技术咨询、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同时,大力推进省内消化内镜联盟建设,通过普及和宣教,提高全省各级医师对消化道早癌筛查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高危患者的筛查和精查,提高早期食管癌、早期胃癌、早期结直肠癌的诊断水平,从而推进我省消化疾病学科的快速发展和提升。

2018-06-11 1 1 河北日报 c73722.html 1 我省首个消化医学领域院士工作站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