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夏延军在全省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推进会议上要求

聚焦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6月12日,全省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夏延军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

夏延军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针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着力强化市场监管执法;开展“河北质量”区域品牌创建行动,着力助推全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强化预警预防,着力做好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支撑保障,着力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核,打造过硬队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现场观摩了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大厅、省食药监局12331投诉举报中心、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基地。

2018-06-13 夏延军在全省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推进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74552.html 1 聚焦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