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公布3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上接第一版)目前,该企业已按要求彻底封堵泄洪沟外排口,拆除泄洪沟外排管道,制定了整改方案,并按要求进行整改。冀南新区管委会对2名监管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码头洗选厂给予1名分管负责人行政警告处分。

位于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后于家店村的唐山百城铁塔制造有限公司烟尘污染、铁渣露天堆放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该企业存在排污许可证过期,锌烟、酸雾无组织排放严重等问题。对此,唐山市开平区环保分局对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立案处罚,并责令立即停产整治,待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目前,该企业已按要求停产,并实施全面整改。

2018-06-13 1 1 河北日报 c74558.html 1 我省公布3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