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保定与美国硅谷国际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徐华)6月12日,保定市与美国硅谷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保定市与美国硅谷高科技资源对接的“绿色通道”。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宣传展示、人才引进、项目对接、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保定市与美国相关城市建立友好姐妹城市,开展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创新创业大赛及优秀项目路演等合作。美国硅谷国际将围绕低碳清洁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为保定引入科技创新项目以及孵化中心等,助力保定“千人计划村”“海外人才孵化基地”建设。

同日,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保定市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也与美国硅谷国际旗下的新硅谷离岸孵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深入合作,进行精准海外招商,引进海外优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合力打造以高端制造、智慧能源、先进环保、信息技术、生命健康为核心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美国硅谷国际是一家在美国加州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旨在推进中美两国商贸、投资、教育、文化、先进技术和人才交流。其创办的新硅谷离岸孵化中心是一个以全球前沿科技为导向,中美两地实时联动的投资、孵化、交流平台。

2018-06-13 1 1 河北日报 c74566.html 1 保定与美国硅谷国际签署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