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李谦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6月14日,副省长李谦在石家庄会见了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李谦代表省政府对麦家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省的情况。他说,中加友谊源远流长,河北与加拿大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北京冬奥会等战略机遇叠加,特别是去年4月设立的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双方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河北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发展大数据与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新能源、先进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冰雪产业和冬季运动,积极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加拿大在其中很多领域具有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河北愿与加拿大携手推进双方务实合作,为双方企业界和各方面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更多合作亮点,推动双方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麦家廉表示,加拿大很重视与河北省的交流合作,很高兴看到河北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进展,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清洁技术、绿色建筑、冬季运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欢迎河北企业到加拿大投资发展。

2018-06-15 1 1 河北日报 c74918.html 1 李谦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