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梁惠玲在廊坊市检查督导时强调

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刘荣荣)6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到廊坊市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工作实绩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

梁惠玲深入三河东部矿区,实地考察指导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建设。她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要层层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主管责任,督促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特别是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进整改,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要更加注重从源头上防治污染,加快调整能源消费结构,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造成生态环境损害的领导干部,要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终身追责,以最严格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2018-06-15 梁惠玲在廊坊市检查督导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4923.html 1 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