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管道行业装备展览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李勇 记者孟宪峰)6月12日,管道行业装备展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上,众人的目光被一段巨型弯管所吸引。“这个直径1422毫米、壁厚33.8毫米的弯管目前国内口径最大,是专门为中俄天然气管道工程研发的产品。”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张超介绍说。

参展企业包括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中国石化管道储运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渤海石油装备、河钢集团、宝钢、华北石油通信等。各地燃气公司、跨国能源集团、国内三大石油公司、科研院校等众多机构均派员参观。

据介绍,管道行业装备展览会自2002年首次召开,由最初70家展商、65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发展至今天270家展商、3万余平方米展示面积的规模,涵盖了油气工程设计、采办、施工、投运、管理、应急抢修等油气储运、炼化、油田工程等全产业链,成为亚太地区石油、天然气行业有影响的展会活动。

2018-06-15 1 1 河北日报 c74993.html 1 管道行业装备展览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