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展现“多彩鹿泉”

据新华社石家庄电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石家庄·鹿泉站活动17日落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包括专家学者、网络达人和旅行社负责人在内的近千名体验者,在三天的活动中充分领略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魅力。

17日举行的第二届北国奥特莱斯定向挑战赛在去年的基础上,以拍照秀朋友圈作为完赛任务,借助当下流行的自媒体传播方式,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性、趣味性。而西部长青室内滑雪作为体验季的“保留节目”,也受到体验者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大型山水实景表演《遇见鹿泉》,综合运用声光电、大型水幕投影、烟火效果等艺术手段,为体验者全面了解鹿泉提供了优质素材。在主题为“体旅融合与体验季品牌打造”的爱体育·燕赵体育沙龙上,相关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探讨了“体育+旅游”的发展模式,为鹿泉区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京津冀三地的体育和旅游部门主办,旨在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今年余下的11站活动还将继续沿用“体育+旅游”的模式。

2018-06-19 1 1 河北日报 c75411.html 1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展现“多彩鹿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