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我省各地迅速核查整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上接第一版)“桃城区育才街与大庆路交口恒丰理想城建筑工地昼夜施工、噪音扰民”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对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为确保查处整改效果,我市明确了‘一个小时内交办、一天内县主要领导(主管领导)核查、一周内必须办结’的要求,并建立了即时签批转办机制,无论何时接到交办件,均由专人在两小时内联系市领导,连夜签批,确保信访交办件及时下发。”衡水市环保局副局长薛志勇介绍。

廊坊市提出,对发现的问题要即查、即交、即督、即办、即反馈,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全面落实环保“党政同责”,各级各有关部门“一把手”亲临现场,督导调度、解决难题,统筹协调、合力攻坚。截至6月16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该市共交办16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122件,已办结上报9批49件,关停取缔违法企业44家。

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彻底整改,我省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我省的前18批1942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全部进行了现场核实,目前已查办完成1014件。

2018-06-21 1 1 河北日报 c75736.html 1 我省各地迅速核查整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