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承德调研检查时强调

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着力优化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赵建)6月20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就做好防汛工作、推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到承德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着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立足改革发展大局,着力优化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和项目,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赵一德考察了潘家口水库、宽城小峪沟尾矿库和承德热河克罗尼仪表公司、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颈复康药业、华远自动化设备公司、承德县德鸣大数据小镇,实地指导防汛备汛工作,深入研究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支持措施。

赵一德强调,要严格防汛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灾害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隐患排查做到位,(下转第五版)

2018-06-22 赵一德在承德调研检查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6005.html 1 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着力优化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