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梁田庚在秦皇岛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时强调

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本报讯(记者郭猛)6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秦皇岛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和群众信访举报问题,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梁田庚先后到卢龙县石门镇福瑞粉石厂、卢龙经济开发区铜牛淀粉厂实地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到戴河口水质自动监测站和中直疗养院浴场检查了海水水质情况。在听取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后,梁田庚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治理措施有力有效。

梁田庚强调,秦皇岛要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建好生态安全屏障,履行好政治责任。要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现象,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配合督察组明察暗访,做到工作配合到位;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圆满完成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6-23 梁田庚在秦皇岛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6294.html 1 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