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社会

河北师大启动校园无息救急性借款公益项目

本报讯(记者吴韬)6月26日,河北师范大学启动校园无息救急性借款公益项目,当日5名在校学生成功领取校园无息救急性借款。

“凡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学生,遇到家庭经济困难或因疾病、考试辅导、技能提升培训等导致突发性、临时性资金短缺均可提出借款申请。”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符合条件学生的无息救助性借款额度视情况原则上不超过1万元/次,放款金额将视学生需求和实际情况而定,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还款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款和分期还款。这一公益项目由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资金来源于本校师生爱心捐款或自愿无息存款,社会企事业单位和校友个人爱心捐助以及从该校教育基金会提取部分相关资金,截至6月26日,已收到近40万元捐赠。

2018-06-29 1 1 河北日报 c77406.html 1 河北师大启动校园无息救急性借款公益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