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王东峰在河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新时代 新担当新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许勤主持 赵一德出席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王成果)日前,河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宣读《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表彰“千名好支书”的决定》。

王东峰代表省委向全省480多万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千名好支书”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前所未有的伟大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王东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6次视察河北,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带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省上下发自内心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激党中央。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要集中力量抓发展,举全省之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化解钢铁等过剩产能,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都市型农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下转第三版)

2018-06-30 许勤主持 赵一德出席 王东峰在河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77557.html 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新时代 新担当新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