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300名党支部书记荣膺省第二批“千名好支书”

我省“千名好支书”选树活动自2017年开始实施,计划分三年累计选树1000名,此前已遴选首批500名

本报讯(记者吴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决定,以组织部名义授予高志分等300名党支部书记“千名好支书”称号。

此批表彰的“千名好支书”,涵盖了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支部书记的杰出代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的先进模范。其中农村党组织书记170名,占56%;社区党组织书记30名,占10%;机关党组织书记36名,占12%;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18名,占6%;非公经济和社会党组织书记23名,占8%;学校党组织书记18名,占6%;医院党组织书记5名,占2%。

据了解,我省“千名好支书”选树活动自2017年开始实施,计划分三年累计选树1000名,此前已遴选首批500名。

2018-06-30 1 1 河北日报 c77571.html 1 300名党支部书记荣膺省第二批“千名好支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