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 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7月2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培训班精神,听取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听取省直政法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步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中央督导。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以最好的态度配合服务中央督导。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以最好的成绩回应中央督导,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向深入,让全省群众产生更加强烈的安全感。

董仚生要求,下半年全省政法机关要集中精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四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法各项改革,充分激发活力挖掘潜力。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六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确保队伍忠实纯洁可靠。

2018-07-03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77961.html 1 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 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