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沧州

河间第一党支部旧址复建完成

本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6月28日,河间市200多名党员干部、捐赠人在刚刚完成复建的河间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26年7月,共产党员聂嘉乐同志受上级党组织派遣,来到河间开展工作。同年9月,在行别营乡前寺营村建立了河间第一个党支部,这也是冀中地区建立较早的党支部之一,在河间党建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

2017年11月,河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党员、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书,决定修复还原第一党支部原貌。截至目前,累计搜集整理历史资料72份、历史图片136张,登记历史物件232件。累计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募捐款近160万元。

2018-07-04 1 1 河北日报 c78240.html 1 河间第一党支部旧址复建完成 /enpproperty-->